close

來到布拉格吃膩傳統的甜點了嗎?

這邊推薦一家在布拉格足足有三家分店,蛋糕質量高、價格合理又好吃、重點是店內裝潢HEN有氣氛的咖啡店

首先來看他們家可愛到不行的手繪蛋糕menu

   

   

   

   

看完令人少女心噴發的手繪菜單後,再來看看這家的餐點實體樣貌

  

他們家的酪梨沙拉好吃,葉菜新鮮酪梨軟硬適中、特別的是沙拉醬非常清爽~推薦推薦

這家除了甜點有名以外,鹹食表現也頗佳喔~-尤其是club sandwich(中午12點過後才開始提供),

食材新鮮,我不喜歡吃酸黃瓜,但他們家把酸黃瓜處理得很清爽又滋味滿點~肉又給的很多,吃起來有爽感

除此之外分量很大,我吃一個就飽了,建議分食才有胃吃甜點阿~(雖然說吃甜點的胃是不一樣的)

  

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開心果蛋糕整個大驚豔,怎麼可以這麼開心~~~GUO~~~~阿

接下來每次去我都很忠心耿耿的點開心果蛋糕,但也點了其他口味的蛋糕嚐嚐,不過個人還是最愛這綠綠的小傢伙哈哈

喜歡開心果的捧友們,一定要點看看阿

(以下有微踩雷事件)但不影響我對這家的偏愛,不去Kampa島那家就好哈哈要吃還是乖乖去吃一店二店比較新鮮

  

小抱怨開始)-

Kampa島上這家蛋糕質量我個人覺得非常糟,蛋糕吃起來不夠新鮮,尤其胡蘿蔔蛋糕非常噁心、人工化學味很重、巧克力很膩口,

再來是開心果蛋糕整個變色,不是新鮮的綠色,根本難過果,加上冰拿鐵很稀又充滿詭異的奶油味,

除了食物不佳,服務人員態度也不是很好,上餐的時候直接送上圖中所見的明信片,卻未告知要另外收費,應該說是強制推銷明信片,

雖然一張沒有很貴但是至少要告知客人吧~結帳後問了才發覺她說因為在博物館還是藝廊旁邊所以客人一定要購買(不事先告知的感覺很差),

綜合下來kampa島這家是我吃過IF Cafe最踩雷的一次。

 

除了這次踩雷經驗後續我去了一店跟二店好幾次,恩還是很讚,所以想推薦給藥前往布拉格旅遊或是唸書工作的朋友們,這家布拉格好吃又氣氛佳兼具拍照特點的咖啡店

最後以這張美美的蛋糕照結束這一回合,下台一鞠躬~~

   

 

由於IF cafe有三家分店,在這邊就不貼地址跟店名了,直接上他們家的官方網站,捧友們~就選擇離你最近的那家前進消滅蛋糕吧(提醒:除了三店不推其他都可)

http://ifcafe.c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店 布拉格 美食
    全站熱搜

    Aloha Jen 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